互联网看点:字节跳动申请注册ByteCoffee商标抖咖要来了

时间:2021-06-21 03:1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经常网上冲浪的网友肯定都知道字节跳动吧,之前TikTok的事情可以说是刷爆朋友圈,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说到抖音和今日头条你肯定就知道了,字节跳动是抖音和今日头条的母公司,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而今天有网友在网友发现字节跳动申请注册了一款叫ByteCoffee的商标,这是怎么回事?字节跳动要开始做咖啡了?

字节跳动申请注册ByteCoffee商标,抖咖要来了?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ByteCoffee”商标,目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字节跳动申请注册ByteCoffee商标,抖咖要来了?

据悉,字节此次申请注册的多项 “ByteCoffee”商标,国际分类分属 “30 -方便食品”及 “43-餐饮住宿”,其中咖啡类商品亦属于30类。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英文名为 “ByteDance”。

对此有网友评论:抖咖,记录你每天的咖啡~。

不知道字节咖啡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小编还是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