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WATCH今日正式开售一图带你了解全系亮点

时间:2021-06-21 03:13: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vivo WATCH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因为这是vivo首次推出智能手表,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vivo WATCH今日正式开售,那么该系列手表到底怎么样呢,一图带你了解全系亮点,快来看看吧。

vivo WATCH今日正式开售,一图带你了解全系亮点

此前,vivo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手表——vivoWATCH,该手表有42mm、46mm两种尺寸可选,全系售价1299元。9月28日,vivoWATCH正式开启首销。

依据vivo官方汇报,vivoWATCH有四大亮点,包括“精湛设计”“专业运动”“健康监测”和“智慧高效”。详细配置上,vivoWATCH全系采用精钢表体,辅以精密陶瓷表圈设计,提供了氟橡胶/真皮两种表带,看起来精致又时尚。手表还支持常亮熄屏时钟和50米防水。

vivo WATCH今日正式开售,一图带你了解全系亮点

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采用AMOLED屏幕,有两种外观设计。还将选用Nappa真皮表带,所谓的Nappa真皮,他是一种质地非常细腻、柔软的皮革材质,具有很高的耐弯折、耐撕拉、耐老化、耐光照特性,其成本也是很高的

别的方面,vivoWATCH支持全天卡路里监测、智能运动识别、专业数据监测和独立音乐播放;并支持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全天候心率监测、压力睡眠监测及可以查看身体活力值,让用户能够轻松了解自身的身体状态;续航时间长达18天,并支持Jovi智慧日程、NFC交通卡/门禁卡和快捷移动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