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系列Flyme正式更新mEngine震感或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1-06-21 10:3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魅族Flyme就已经宣布魅族17系列讲迎来重大更新,而今天已经开始正式推送更新,目前该版本更新已正式向魅族17和魅族17Pro推送,航母限定版将于8月25日正式推送,本次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新特性,mEngine震感可能是最大亮点,感兴趣的亲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本次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新特性,例如为魅族 17 超广角 / 17Pro 长焦镜头适配了全场景视频防抖;在线音乐宣告回归;解锁「深圳通」;游戏模式 4.1更新;新增 Aicy 识曲;mEngine 震感支持第三方应用;息屏解锁;智能保持亮屏等。

据了解,由于BGM 获取功能和在线音乐是通过应用独立推送,故其推送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

除内容更新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部分 bug,例如解决指纹解锁闪现花屏,按压指纹光标无反应的问题、解决清除微信小程序卡片时微信一同被清除的问题、修复偶现标配充电器无法正常充电的现象、解决充满 100% 后出现掉电或充不满的问题、解决手机偶现蜂鸣声的问题、修复部分场景下抖音闪退的现象、解决开启 DC 调光后无法调节亮度的问题等。

具体更细内容见图:

魅族17系列Flyme正式更新,mEngine震感或称最大亮点

你觉得这次更新怎么样?你会更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