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搭载骁龙865

时间:2021-06-21 10:36: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注诺基亚手机朋友都在等待着旗舰机的上市,不过经过漫长的等待,他终于来了,那就是诺基亚9.3 PureView,这款手机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而且近期也有了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搭载骁龙865

自从诺基亚9 PureView发布之后,HMD至今尚未推出旗舰产品。

经过漫长时间的等待,HMD新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8月18日消息,据Nokia Power User报道,HMD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开发工作已经结束,预计正式发布不远了。而且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也流露出来了1

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搭载骁龙865

报道指出,诺基亚9.3 PureView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在9月份或10月份开始量产,如果计划进行顺利的话,HMD有可能在2020年Q4发布诺基亚9.3 PureView。

Nokia Power User称诺基亚9.3 PureView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拥有世界一流的后置、前置相机,其它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HMD同时在准备两款中端机型诺基亚6.3和诺基亚7.3 5G,其中诺基亚6.3搭载骁龙670(也可能是骁龙675)处理器,诺基亚7.3则是一款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