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martisan os怎么样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

时间:2021-06-21 10:55: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首款的5G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想必这一次坚果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在选择入手之前,手机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点,那么smartisan os怎么样?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

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

首先,坚果手机采用了锤子科技自家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它的主界面采用了十二宫格和二十宫格的简约设计,并没有花哨的主页设计。在UI设计上非常的出众。

smartisan os怎么样?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

坚果手机特色功能1:闪念胶囊

Smartisan Os的闪念胶囊也是一大特色,众所周知锤子科技旗下的手机除了在右侧设有电源键、音响+/-键,在左侧有一颗独立的按键,这枚按键可以唤醒闪念胶囊。

闪念胶囊是Smartisan Os贴心设计的语音记录APP,每当我们脑子中产生一晃而过的想法时,就可以快速的通过它记录下来。当然,闪念胶囊也有完善的管理后台,能够方便的让用户将日常记录的idea进行整理归档。

smartisan os怎么样?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

坚果手机特色功能2:大爆炸

大爆炸也是Smartisan Os中的创新功能,大爆炸功能瞄准了智能手机在编辑信息环节的一大痛点,只要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中的文字,大爆炸就会将按住的那段文字全部“炸”开,按照语义智能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选择文字即可搜索、分享和复制,开创性地解决了在手机屏幕上难于处理文本信息的弊病。

smartisan os怎么样?坚果手机系统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