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TX3090显卡8K游戏测试不开DLSS卡成幻灯片

时间:2021-06-21 12:32: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英伟达在发布RTX30系列显卡的时候,就对RTX3090的性能吹上天,说3090可以吊打2080Ti,并且还说是第一款面向8K游戏的显卡,但是真的是这样吗?RTX3090已经于24日正式发布,有测试团队就第一时间拿到货并且做了8K游戏的测试,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TX3090显卡8K游戏测试,不开DLSS卡成幻灯片

以Linus Tech Tips的测试来看,8K原生分辨率下,RTX 3090运行《德军总部:新血脉》的平均帧率无法企及30FPS。同样陨落的游戏还有《古墓丽影:暗影》《荒野大镖客:救赎2》等。

RTX3090显卡8K游戏测试,不开DLSS卡成幻灯片

不过,《毁灭战士:永恒》《极限竞速:地平线4》等倒是可以较好运行。

GamerNexus的8K考察显示,尽管不少游戏看起来平均帧数不错,可一旦拿99%帧率和99.9%帧率去考察,就原形毕露了,十几帧的感觉快赶上幻灯片了。

RTX3090显卡8K游戏测试,不开DLSS卡成幻灯片

同一测试机构还给出了《古墓丽影:暗影》的帧绘制速率截图,最低4、5ms还不错,可慢的时候能到90ms,GN说是自己有史以来见过最差的。

RTX3090显卡8K游戏测试,不开DLSS卡成幻灯片

某种程度上,DLSS是有些“作弊”的功能,利用深度学习来降低显卡负载开销,从而提高帧率。

所以,RTX3090虽然性能强大,但是依旧没有强大到可以乱吹的地步,希望消费者们可以保持一个理性的态度来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