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UI13什么时候发布更新小米MIUI13推送日期

时间:2021-06-21 12:35: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系统MIUI1是目前为止比较好用的系统之一。在前不久。MIUI12正式推送,也带来了很多全新的变化,那么下一次的MIUI13什么时候发布更新?小米MIUI13推送日期大致在什么范围呢?一起看看吧!

MIUI13全新功能

近日,国外用户enesk keskin发布了名为MIUI13的新电源菜单的UI设计。

此设计类似MIUI12音量条的设计,上滑到顶部关机,下滑底部重启。如下所示:

小米MIUI13什么时候发布更新?小米MIUI13推送日期

仅从预览来看,长按电源菜单后柱状带的设计与当前MIUI 11 / 12的音量调节窗口是统一的。

与点击关闭重启操作不同,新的UI改为滑动操作。上拉中心环为重启,下拉为关机。点击中心环后,将调出另外两个模式按钮。目前,小米12处于飞行模式和静音模式。从这次的截图来看,节电模式和小米社区似乎已经改变了,可以定制。

当然,MIUI 13应该还处于开发的早期和中期,还有很多功能定义还需要探索,还没有最终定稿。

小米MIUI 13更新时间

小米MIUI13什么时候发布更新?小米MIUI13推送日期

和往常一样,MIUI 13预计将在明年年中推出,小米11系列或新mix预计将推出。

据了解,MIUI12是在4月27日下午和小米10青春版一并发布的。

MIUI12更新后拥有更多的动态效果,这些效果需要提升图像渲染功能,几乎每个控制中心都有个小图标,反馈时候非常细腻,例如能够逼真的将天气动画效果所展现出来。各个场景的图像动态画面都非常漂亮,让系统可视化表现非常直观。而系统为了维持电池续航平衡,虽然CPU跑分降低了点,但提升了GPU性能使用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