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库克晒iPad“成绩单”:一半以上的iPad用户是新用户

时间:2021-06-21 12:5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来拥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近日库克晒除iPad“成绩单”,称一半以上的iPad用户是新用户。对于这个结果库克是非常满意的,不过这与乔布斯的产品策略完全相反。

据了解,CEO蒂姆·库克在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面带笑容地向大家宣布:“一半以上的 iPad 用户都是新用户。”

库克晒“成绩单”:一半以上的iPad用户是新用户

据了解,在此次的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苹果发布了两款ipad产品——ipad air4 和ipad8。

此外,在 2020 年第三财季财报的电话会议中,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透露了两个数据:在本季度购买Apple Watch的客户里,有75%都是新客户;在本季度中,购买Mac iPad客户中约有一半是新客户,创历史新高。

当然,随着新用户地不断加入,苹果老用户地数量也在慢慢增加。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苹果的产品策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并加剧了库克对新用户的渴望,他也对该成绩感到满意。

库克晒“成绩单”:一半以上的iPad用户是新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方面,库克的理念其实与乔布斯的理念完全相悖。上世纪末,为了挽救当时进入颓势的苹果公司,乔布斯重回苹果时砍掉了大部分产品线,只留下了几个核心产品线。

当然,这并不能说明乔布斯错了,库克对了。只是时代不一样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