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发布新的智能电视全球首款SLED4K智能电视亮相

时间:2021-06-21 18:18: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现在也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智能电视了,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realme发布新的智能电视,全球首款SLED4K智能电视亮相,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realme发布新的智能电视,全球首款SLED4K智能电视亮相

9月25日,Realme推出全球首款SLED4K智能电视。只不过现阶段只是新技术亮相,这款电视还没有准备好上市销售。尽管如此,Realme决定提前就揭示,因为SLED电视带来的吸引力,可能是比高级QLED(量子点)技术更可行的选择。

新的SLED技术使老式的LCD范式重新焕发活力。最大的创新来自于新的面板照明方式。常规的液晶显示器采用白色的背光,经过RGB滤光片。有了SLED后,背光源将利用红、绿、蓝三色LED来创造通常的三色。不管怎么说,这款面板依然属于液晶显示器的范畴。因为它仍然使用了液晶技术。

realme发布新的智能电视,全球首款SLED4K智能电视亮相

Realme的SLED技术将以55英寸电视的形式进入市场。新的面板将提供108%的NTSC色彩光谱。只不过,该技术将控制住过量的蓝光,并且得到TUV莱茵认证。该技术相比市场上流行的普通QLED技术提供另一种选择。量子点技术使用蓝色背光,并使用量子点来吸收这种光,并重现红色或绿色的颜色。液晶层帮助引擎控制通过每个像素的光量。

当然了,SLED的目标不仅仅是提供基本的色彩还原,而是保证每一个色彩的良好精度。该技术提供了更宽的色彩光谱,也能有效提高图像质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