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德国电信将在明年6月关闭3G网络2022年德国将彻底关闭3G

时间:2021-06-21 19:55: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5G的发展,3G网络逐渐被遗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准备关闭3G网络,全方位为4G和5G网络让路了,而德国电信也是宣布将在明年6月底彻底关闭3G网络,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德国电信将在明年6月关闭3G网络,2022年德国将彻底关闭3G

德国有三大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宣布在2022年底关闭3G网络,沃达丰德国此前已经表态,要跟德国电信一起关闭3G网络。随着德国电信表态在2021年6月30日关闭3G网络,那么最晚2022年底,德国就不再支持3G网络了。

众观全球,各国的运营商在对待3G的态度上基本一致,基本都保持清退的态度,不同的就是进度快慢罢了,有的国家今年底就要关停3G,而大部分会在2022年到2025年左右,等5G正式发展起来的时候才会关闭3G。

德国电信将在明年6月关闭3G网络,2022年德国将彻底关闭3G

而我国,2G及3G网络的关停也是在计划内稳步推进的,只不过国内的用户数更多,2G及3G依然有数亿用户,关停没有准确的计划表,所以要想全部关闭的话还得再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