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真360度无死角

时间:2021-06-21 20:17: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为了安全或者监督孩子学习都会在家里装上摄像头,而传统的摄像头都是固定在一个位置会留下一些死角无法监控,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亚马逊今日发布了一款可以飞行的家庭摄像头,全屋巡航监控,不留死角,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真360度无死角

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家庭安全摄像头Always Home Cam,和传统监控摄像头不同,这款产品可以飞行。

Always Home Cam家庭摄像头其实就是一款安装了摄像头的小型无人机,拍摄视频分辨率最大可达1080p,兼容Ring Alarm报警系统。

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真360度无死角

当用户不在家的时候,它可以在室内巡航,你能通过手机等设备观察到房间内各个角度的景象。

其最大特点是避障技术高超,能够避开飞行路线上的物体,而且螺旋桨自带防护罩,不会损坏家中物品。

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真360度无死角

用户可以设定Always Home Cam的飞行路线和监测的目标区域,一旦完成既定的飞行路线,Always Home Cam就会自动返回基座充电。

这款会飞的摄像头将在明年开始发货,预计售价为2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要1700元左右,这款飞行摄像头的设计初衷就是在不使用多个摄像头的情况下提供整个家庭的多视角监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