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gt2手表国行版价格预估:2000元左右

时间:2021-06-22 00:1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gt2手表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智能手表越来越成为潮流,各大产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表。当然作为主力军的华为也会推出自己最新的华为gt2手表,在售价方面预估在2k左右。一起看看更详细的信息吧!

智能手表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时间显示,而是有更多关于运动、健康、便捷生活方面的功能出现。短短一周就有苹果Apple Watch、荣耀GSpro/ES、华米Amazfit GTR2/GTS2、vivo watch 等等。那么关于华为的手表,其实也在路上啦!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爆料,此次的这款华为gt2手表(国行版)价格预估在2000元起步。

华为gt2手表价格预估:2000元左右

其次,博主还透露了关于华为GT2手表的外观方面信息:蓝宝石镜面,钛合金表体,陶瓷后壳。

华为gt2手表国行版价格预估:2000元左右

其实,在9 月 10 日晚间,华为就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智能手表新品华为 Watch GT 2 Pro。

在发布会上,也做了详细的介绍:Watch GT2 Pro是华为的旗舰级智能手表产品,具有蓝宝石玻璃,钛金属表壳和陶瓷底盖的高级融合。它选用圆形的1.3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x454像素,并含带两个用来操纵的侧边按键。这款智能手表还自带了gps定位器,指南针和音乐播放器功能。

它由华为麒麟A1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有32MBRAM和4GB机身存储。它提供了对100多种锻炼模式的监测,包括游泳,滑雪和单板滑雪甚至高尔夫的不同资料。远足者还将享有返程功能,该功能可以监测您路线的起点。提供TruSeen4.0以上的心率追踪甚至睡眠,压力和血氧追踪。

华为gt2手表国行版价格预估:2000元左右

电池续航时间通常为14天,启用gps定位器时为30小时,播放音乐为24小时。快速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10个小时,最重要的是它支持Qi无线标准,因此无需专用的充电器。它采用华为自己的LiteOS系统。

华为Watch GT2 Pro什么时候发布呢?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一次华为Watch GT2 Pro将与Mate40同期发布,并且会配有保时捷版本。

相关阅读>>>华为GT2 Pro手表参数配置:与上一代基本一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