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众测版是什么意思华为众测有什么用

时间:2021-06-22 01:56: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众测版是什么意思?华为众测有什么用?每一产品在正式交付之前都需要经过无数次的测试,而很多Bug也需要摆脱人的主观思想才能发现,所以华为众测就“出生”啦!一起看看更详细的信息吧!

华为众测版是什么意思?

众测是从测试角度出发利用大众碎片化的时间进行测试的一种方式。

众测将依托于众测服务平台,在短时间内招募到大量的测试人员,在华为众测中,需要下载华为自带的一款APP——华为众测。

想要参与某个产品测试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点入此APP进行报名。当然虽然测试是自愿的,不过优秀的反馈也是会获得华为提供的小礼物的!

华为众测版是什么意思?华为众测有什么用?

华为众测有什么用?

1、人多力量大!通过华为用户的自愿加入,每一个人都可以反馈出不同的修改意见。这样一来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获得大量的测试结果,不论是测试周期还是测试效果都非常棒。

2、当然由于测试周期的缩短,所需要的人力物力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相比于传统测试,众测模式下能够更有效的进行成本控制。

3、每一个志愿测试的小伙伴,都可能是来自不同的行业,对产品的功能等方面也有不同的想法,这样一来对产品的测试也就更为全面。

华为众测版是什么意思?华为众测有什么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