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英伟达RTX30系列天梯图曝光:3060性能媲美2080

时间:2021-06-22 01:5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有人爆料了英伟达新一代GPU天梯图,可以在这里了解多款英伟达的产品,这里出现的型号预计将在未来进行推出,感兴趣的快来看看究竟有哪些新品吧。

英伟达RTX30系列天梯图曝光:3060性能媲美2080

根据图片的内容显示,RTX 3090被定为顶级旗舰显卡,RTX 3080将会具有两个版本,分别是RTX 3080 10GB和RTX 3080 20GB,这两款的产品定位都是旗舰级别。

同时还有一款暂定为PG142的新显卡,定位是准旗舰,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它,但是这款产品的性能也不会差。接下来就是被定为中端主力显卡的RTX 3070,最后是还没有发布的RTX 3060显卡,是一款中端甜点产品。

可以从上面的对比而来,还没有发布的RTX 3060显卡具有和RTX 2080相媲美的性能,相信这个价位的价位的产品会有不少用户喜爱的。

英伟达RTX30系列天梯图曝光:3060性能媲美2080

RTX 2080采用图灵构架,12nm制程工艺,拥有2944个流处理器,配备8GB GDDR6显存和256bit位宽,核心频率大小为1515-1710MHz,显存频率14000MHz,TDP功耗大小为215W,该显卡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目前英伟达的新显卡再次售罄,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其中RTX3080系列已经全面进行生产,已经在不断的进行交付中,将在每周不停的进行供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