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watch与荣耀GS Pro的区别在哪里哪一个值得买

时间:2021-06-22 02:16: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vivo watch正式发布。不过其外观来看,很多网友认为与荣耀前不久发布的荣耀GS Pro有些相像。与此同时这两款智能手表的价格也差不多。那么vivo watch与荣耀GS Pro的区别在哪里?哪一个值得买?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1、针对的人群不同

荣耀手表GS Pro主打的是户外运动(当然其硬朗的风格商务人士也很适用),而vivo watch比较适合日常的使用,这一次推出的两款尺寸的手表也颇有情侣手表的意思(指针转动时,两款手表中各有不同的人物在推指针)。

vivo watch与荣耀GS Pro的区别在哪里?哪一个值得买?

荣耀GS PRO

2、续航方面

在续航方面可以荣耀GS pro更具优势!它足足拥有25天的超长续航。

而vivo watch,46mm款维持 18天的续航,42mm款维持 9天的续航。在续航方面确实逊色了不少,与荣耀GS Pro相比相差了一个星期。

3、运动项目的支持

荣耀GS pro的运动项目足足支持103项,除了日常的篮球、游泳、跑步,甚至是高尔夫球也是支持的。

vivo watch的运动项目支持11种,日常的项目活动应该都是支持的。vivo watch也更像一个”教练“,提供专业数据的分析与建议。

vivo watch与荣耀GS Pro的区别在哪里?哪一个值得买?

vivo 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