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准备2021年在俄开50家专卖店预计花费460万美元

时间:2021-06-22 03:52: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公司表示,在2021年将在俄罗斯开设50家华为专卖店,希望以这种方式来提升自己自己的销售量,之前华为已经在欧洲开放大量的专卖店,这可能是属于其海外战略的一部分。

华为准备2021年在俄开50家专卖店,预计花费460万美元

华为公司已经在包括莫斯科、顿河畔罗斯托夫、沃罗涅日等在内的多个城市中开设专卖店,现在已经有18家。已经有专卖店在今年的九月份在莫斯科开业,预计在店铺中还会具有全新的服务类型存在哦。

华为公司的大量开店举措,预计将会在当地创造不少的就业机会,预计直接雇员可以过万,间接性的雇员将会更多。因为欧洲是华为最重要的市场,俄罗斯作为欧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是华为海外策略的一部分,这个措施可以更好的获得一部分消费者,在未来的发展中具备更重要的意义。

华为准备2021年在俄开50家专卖店,预计花费460万美元

有相关的行业分析师表示,在俄罗斯各州开设面积为50平米左右的专卖店平均成本将为700万卢布(9.2万美元)。华为将会开设50家商店,预计花费约3.5卢布(460万美元)。

华为的手机虽然无法预装谷歌GMS服务,但是在华为HMS也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已经有不少的欧洲用户加入进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