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河图是什么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

时间:2021-06-22 03:54: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河图正式亮相,据此前的官方回答,华为河图将在今年的6月份上线。近期也有网友晒出了华为河图的图片。可是华为河图是什么呢?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河图是什么?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

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

华为的中高端手机可以使用华为河图,目前是只有华为P40系列。那么相信即将发布的Mate40也会搭载。

那么其他机型随着华为河图的不断适配,在后续的更新中应该也会出现的!具体的还是要看官方的通知。

华为河图是什么?

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Camera总工程师罗巍晒出了华为河图的相关界面。界面显示,华为河图采用了类似银河系样式的蓝色图标,并且华为河图(Cyberverse)拥有AI强环境理解、人性化步行导航、虚实融合拍照、精准定位推荐、直观信息获取等特点。

AI强环境理解:AI强环境理解则拥有环境理解能力,AI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出植物、动物、人、建筑、商品等,认识之后则可以进行数字化建模,将这些实体环境数字化,类似于你戴上了科技眼镜开通了自动测量功能。

华为河图是什么?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

人性化步行导航:我们在网上也能看到一些视频,在用河图导航过程中,脚下将会有一条绽放出来的流沙对你进行引导,更具梦幻感,而且这条线是会根据你的速度以及方向实时延伸的,导航属性更强,想想能够脚踏流沙信步而行,心里还是美美哒!

华为河图是什么?华为河图支持什么机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