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GT2Pro即将上市搭载鸿蒙20系统

时间:2021-06-22 04:1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普及,而且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无论是各种智能手环还是智能手表都非常的多,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华为GT2Pro这款智能手表即将上市,而且这款手表将使用鸿蒙2.0系统,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华为GT2Pro即将上市,搭载鸿蒙2.0系统

华为GT2Pro智能手表采用钛金属材质表壳并饰有蓝宝石玻璃装饰。基本功能与其他智能手表相同,着重于用户与人类健康相关的数据监视和记录。

华为GT2Pro的第一个启动市场是在欧洲,它在软件级别预装了LiteOS,支持Qi无线充电和流行的血氧监测功能。海外市场的起价为32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00元。

华为GT2Pro的表盘采用圆形解决方案,覆盖了1.39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5ATM防水,配备了华为自主研发的A1芯片,内置455mAh电池,在正常模式下电池寿命可以达到约25天,内置4GB的存储空间。

华为GT2Pro即将上市,搭载鸿蒙2.0系统

华为智能可穿戴和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伟透露,华为GT2Pro将要在国内市场发布,这也将是第一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智能手表。

一会说那个就是这款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大家喜欢这款智能手表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