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时间:2021-06-22 05:56: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终于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正式推送啦!那么很多网友反馈更新成正式版后好像耗电异常、续航下降了!别急,这可能是一些APP尚未完全适配的问题!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数码博主 @钟文泽在待机状态下发现:每个小时后台耗电都是由微博客户端引起的。以下为博主提供的图片:

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据悉,在大版本 iOS 更新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出现耗电异常,主要是由于各大常用 app 还没有完全适配,导致后台电量持续损失,一般在一次软件更新之后会解决电池消耗过快的情况,不用过度担心。

大家可以通过设置 — 电池来查看自己的耗电情况,这几天应该会有很多应用暂时耗电凶猛,使用完可以清除后台,同时等待 app 更新就好。

IOS14正式版更新用户反馈

(对比IOS13.5,机型为iphone11)

ios14相比13.5要更流畅一点、杀后台也比以前好了,但是ios14的续航不怎么样,以前ios13.5一晚上待机消耗电量在1%和2%左右,现在升级后的待机消耗在7%和8%左右,日常使用续航上感觉要比ios13.5差一点意思,升级后也没有出现什么不好的地方,没感觉到有什么槽点,信号方面没什么感觉,毕竟多了几个新功能,还是值得升级的。

ios14正式版耗电异常,可能是App的锅!

所以,在想要让自己的手机续航情况有所改善,用户们可以在每次使用完应用后将其清理掉!,建议大家近期使用完微博可以在后台清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