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Probuds TWS耳塞推出介绍性的Rs 1 价格标签

时间:2021-06-22 10:12:23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品牌 Lava 今天已进入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 类别。该公司宣布了其名为 Probuds 的新 TWS。Lava 正在庆祝世界音乐日的发布

智能手机品牌 Lava 今天已进入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 类别。该公司宣布了其名为 Probuds 的新 TWS。Lava 正在庆祝世界音乐日的发布,并在为 Re 1 提供新的 TWS。新的 TWS 将以特价限量发售。这也意味着定价有效,直到存货售完为止。希望购买 Re 1 新 Lava TWS 的客户可以从 Lava 的官方网站、亚马逊和 Flipkart 购买。让我们来看看有关 Lava ProBuds 在的价格、规格等的更多细节。

Lava 的新 Probuds 售价为 Re 1。在特价推出后,LavaTWS 将通过各种电子商务平台以 2,199 卢比的价格发售。介绍价的有效期为 6 月 24 日至售完为止。

Lava 的新型 TWS 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带有用于麦克风和其他传感器的杆。它包含 11.6 毫米驱动器,还具有联发科技 Airoha 芯片组。Lava 声称其新的 TWS 提供深沉的低音并确保通话过程中不会出现语音失真。

每个耳塞装有 55 mAh 电池,而外壳则装有 500 mAh 电池。结合充电盒,TWS 一次充电可提供 2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耳塞还具有“唤醒和配对技术”,基本上允许用户在打开盖子时立即将 TWS 连接到他们的智能手机。TWS 在耳机上配备了音乐控件,为用户提供轻松操作。就连接选项而言,TWS 带有蓝牙 5.0。其他功能包括通过在右耳塞上轻轻敲击两次来直接访问语音助手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