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Airdopes 281 Pro目前可从亚马逊购买

时间:2021-06-22 10:12:24来源:
导读 boAt 今天在推出了新的 TWS 耳塞——boAt Airdopes 281 Pro。boAt Airdopes 281 Pro 是 boAt 之前推出的 boAt Airdopes 281

boAt 今天在推出了新的 TWS 耳塞——boAt Airdopes 281 Pro。boAt Airdopes 281 Pro 是 boAt 之前推出的 boAt Airdopes 281 和 Airdopes 281 v2 的后继产品。新发布的 Airdopes 281 Pro 上周在亚马逊上架。然而,今天该公司正式公布了这些新 TWS 耳塞的定价和供货细节。Airdopes 281 Pro 耳塞配备 6 毫米驱动器,它们利用蓝牙 v5.1 进行连接。这些耳塞配备 4 个麦克风,提供 IPX5 认证,并采用 ENx 技术,可提供无可挑剔的语音质量。让我们提前查看这些新 TWS 耳塞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boAt Airdopes 281 Pro 定价和供货情况

boAt Airdopes 281 Pro 提供 Active Black、Aqua Blue、Blue Flame 和 Viper Green 颜色选项。这些耳塞目前可从亚马逊购买,入门价为 1,999 卢比。通过预付付款方式在 6 月 25 日前预订耳塞的客户将获得 2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作为 Amazon Pay 余额。

boAt Airdopes 281 Pro 规格、功能

如上所述,boAt Airdopes 281 Pro 使用蓝牙 v5.1 进行连接。这些 TWS 耳塞配备 4 个麦克风并采用 ENx 技术,可提供无可挑剔的语音质量,因此您可以通过语音通话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Airdopes 281 Pro 配备 6 毫米驱动器,并具有触控功能,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播放、暂停音乐和接听电话。除此之外,TWS 还具有一键式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 支持。

boAt Airdopes 281 Pro 已通过 IPX5 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一些水溅。如果用户希望立即重置耳塞,外壳背面有一个重置按钮。Airdopes 281 Pro 拥有 boAt 专有的 IWP 技术,可将 Airdopes 与设备无缝配对。续航方面,TWS 搭配充电盒可提供 25 小时的续航时间。每个耳塞可提供长达 6.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有一个 Type-C 端口,它具有 ASAP 快速充电技术,只需充电 5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60 分钟的播放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