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watchOS7正式版发布watchOS7支持机型一览

时间:2021-06-22 11:4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果粉来说另一个高兴的事便是在今天watchOS7正式版已经发布了,这一次watchOS7的正式更新为各位提供了很多新功能,尤其是新添加了血氧检测等,但是大家知道其他的新增功能都有什么吗,watchOS7都支持哪些机型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编友情推荐】点击下方图片领取1元秒杀iPhone12机会!!!

iPhone12有nfc功能吗?iPhone12的nfc功能怎么打开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watchOS7正式版,添加了发现/共享表盘的新方式、睡眠跟踪、自动洗手检测等功能。

苹果watchOS7正式版发布,watchOS7支持机型一览

苹果watchOS7更新方式

watchOS7‌‌能够利用iPhone上专用的AppleWatch应用程序免费下载,方法是转到通用>软件更新。要重新安装新软件,AppleWatch最少要有50%的电池,需要放到充电器上,而且务必在iPhone的范围内。

苹果watchOS7支持机型

‌watchOS7‌更新与AppleWatchSeries3,Series4和Series5型号兼容。它不可以被安装在第一代AppleWatch,Series1或Series2AppleWatch型号上。

苹果watchOS7更新内容

苹果watchOS7正式版发布,watchOS7支持机型一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