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实锤将支持4K分辨率

时间:2021-06-22 12:0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一直有传言任天堂正在秘密的研发全新的Switch主机,这次公布的最新财报中可以正式实锤了,这款游戏主机发布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是已经暗示可以支持4K分辨率。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实锤,将支持4K分辨率

在最近任天堂的财报中表示,下一代软硬件结合的游戏主机将在未来进行公布,时间并没有具体说明,只表示会在20XX年推出。

可以看出任天堂将会继续在未来推出软硬件结合的主机产品,同时继续任天堂账户的服务项目,这样的方式可以让任天堂账号和消费者建立长期的关系,获得更好的的良性循环,让多个方面都可以尽情的发展。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实锤,将支持4K分辨率

游戏开发商FDG Entertainment已经暗示任天堂的新一代Switch正在研发中,将会具有4K分辨率。有传言表示,任天堂正在要求开发者们准备好 Switch 游戏的4K分辨率,这表明新机型将是对当前市场上机型的实质性升级。不过什么时候进行推出,还要等待官方的消息了。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实锤,将支持4K分辨率

目前为止,任天堂和企业中的相关部门正在为新主机准备更多的游戏,因为今年的新游戏实在是太少了,尽管有《健身环》《动森》等,但是并不是那么令人如意,按照新硬件的发售情况,新一代Switch可能会在明年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