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手表ES正式发布首款方屏手表仅售599元!

时间:2021-06-22 12:10: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荣耀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方屏手表,这款手表是专为年轻时尚的人打造的,而且这款手表的售价现在只有599元,那么这款手表怎么样,都有什么功能呢,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荣耀手表ES正式发布,首款方屏手表仅售599元!

荣耀手表ES售价情况

9月16日,荣耀推出旗下首款方屏手表——荣耀手表ES,面向时尚年轻达人,售价599元。现在预订到手价549元。9月16日至22日开启预售,9月23日正式开售。

荣耀手表ES正式发布,首款方屏手表仅售599元!

荣耀手表ES基本信息

荣耀手表ES是荣耀首款方形大屏智能手表,正面配备了一块1.64英寸的AMOLED屏幕(326ppi),有着超过200款个性表盘选择。是年轻人最贴心的“潮流搭档”,集时尚设计与全面的运动健康功能于一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