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腾讯注册"敲一敲"微信"拍一拍"后的新功能

时间:2021-06-22 14:00: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腾讯公司又注册了一个商标——敲一敲。相信大家看到这个“敲一敲”后会想起微信小程序中的“跳一跳”、“看一看”,甚至是“拍一拍”,那么这个敲一敲有什么用呢?

9月15日消,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了 “敲一敲”商标信息,类型为教育娱乐。且目前商标状态均显示为 “商标申请中”。

腾讯注册

据了解,此前微信已经推出了 “拍一拍”、“摇一摇”、“看一看”“跳一跳”“搜一搜”等功能,从名字命名规律来看,“敲一敲”也很可能会是微信将添加的一个新功能。

仔细观察“敲一敲”的商标LOGO后可以发现,这里面似乎包含着一个猫咪和一个锤子的形象,目前尚未公布具体是什么功能。

腾讯注册

腾讯敲一敲logo

以上就是关于腾讯“敲一敲”的相关内容啦,此商标的类型为教育娱乐,且在logo上有猫咪与锤子的意象。也有可能会是微信的新功能,发挥你的想象想一想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