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新款iPad确定全面屏设计首发A14处理器

时间:2021-06-22 14:0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将在9月16日凌晨一点举行最新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将不会发布iPhone12,只会发布2款AppleWatch和iPad,还有可能发布苹果的最新追踪设备AirTags,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天风国际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因考虑到iPhone12最快只能在10月上旬量产发货,所以这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12系列将缺席,新款iPad和AppleWatch将会是主角,新款iPad分别是iPad8和iPad Air 4。

苹果新款iPad确定,全面屏设计首发A14处理器

其中iPad Air 4将是发布会的主角,这是苹果公司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产品,而2021年才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型将配备此功能。

在外形上iPad Air 4使用上一代iPad Pro的设计,四边窄边框设计, 后置单摄像头,iPad Air 4采用USB-C接口。背部的连接触点意味着这款设备可与新的带触控板的MagicKeyboard 连接,iPad Air 4将搭载A14处理器和11英寸的视网膜屏,预装iPadOS 14系统。

苹果新款iPad确定,全面屏设计首发A14处理器

除此之外iPad Air 4去掉了正面Touch ID指纹,改为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iPad Air 4还采用了横屏立体声扬声器,支持ApplePencil手写笔,也支持妙控键盘,还有金、银、灰、绿、蓝五大配色。

价格上iPad Air 4起售是569美元至599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3888元-4093元。

苹果新款iPad确定,全面屏设计首发A14处理器

而至于iPad8没有什么好说的中规中矩的一款产品,iPad8配备了10.2寸屏幕并且采用了A12处理器登场。在外形上iPad 8沿用了2018款iPad Pro的大体外观设计,在续航上,iPad8预计搭载一块8827mAh的大电池,在充电速度上依旧是祖传的20W快充。其他方面,iPad 8还配备了双扬声器、USB-C接口等,左侧是电源按键,右侧是音量、SIM卡槽等。

iPad8的价格预计不会有多大的涨价,此前媒体对iPad8的预估价在3500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