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tag是什么东西airtags有什么用

时间:2021-06-22 15:39: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今晚苹果就要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而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曝光的新品中有一款名为苹果airtag的产品,那么这个airtag是什么东西?airtags有什么用?想知道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irtag是什么东西?airtags有什么用?

AirTags是什么东西

AirTags可以理解为一个跟踪器,内置电池和芯片,可以将它和钥匙、钱包、宠物放在一起,可以利用AirTags就能定位物品的位置。

在iOS13测试版中便有代码显示苹果已经在开发一款寻物产品,或将在今年公布这一全新产品。

根据了解,苹果AirTags是一个类似Tile设备的蓝牙追踪器,如硬币大小的挂坠,可以挂在钥匙链或书包上,提醒用户自己重要物品的位置。

airtag是什么东西?airtags有什么用?

AirTags怎么用

新的iPhone11全系标配U1芯片,搭载超宽频技术UWB,让iPhone有空间感知能力,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室内定位。

这颗芯片是为AirTags量身定做的,可以利用AirDorp「隔空投递」,将手机对准接收的设备,直接发射,即使设备没有联网,可也可定位该设备的位置。

被定位的设备一直利用蓝牙向周围的设备广播,接收到广播的设备,将信息上传到苹果的服务器,来达到定位的目的。

AirTags作为不需要联网、技能精准定位的设备,后期可以接入Ar虚拟技术,超精准定位可以找到丢失的钥匙、钱包、行李箱。

AirTag是一个小的圆形白色物体,类似标签的样子,正面带有Apple的标志。

据推测,它们将利用粘合剂或类似圆环的附着点附着在物品上,并且可能有多种方式将它们用于不同的物品。

AirTags将内置芯片,允许它们连接到iPhone上,并且传递它们所连接的设备的位置。

你能用你的iPhone,iPad和Mac追踪AirTags的位置,其用法就像你寻找其他丢失的苹果设备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