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GT 2Pro:支持第三方应用

时间:2021-06-22 17:5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Watch GT 2Pro智能手表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款,华为手表在支持鸿蒙系统2.0之后,华为Watch GT 2Pro智能手表又有着怎么样的新功能呢。近日,博主爆料称将支持第三方应用。

今日,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华为Watch GT 2Pro将支持第三方应用

博主解释到:与理解的那种可能略有区别,它是这样的:还是要连接手机,但是可以不用手机,通过手机的算力,然后把手表作为显示屏,理论上后期的手环也可以实现。

不过此功能为工程版本,不知是否首发就支持,还是通过后期OTA升级。(OTA升级是指手机终端通过无线网络下载远程服务器上的升级包,对系统或应用进行升级的技术)

并且这款手表在国内应该会和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一块发布。

华为Watch GT 2Pro:支持第三方应用

华为Watch GT 2 Pro代号"VID-B19",在外形方面该智能手表将延续上一代的圆形表盘设计。在参数配置方面将内置455mAh电池,同时支持Type-C接口充电,也能通过配套的无线充电设备进行充电,其功率为10W。据了解,这款智能手表将会在华为Watch GT 2和2e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以及完善的功能模块,因此新手表的定位可能会高于另外两款同系列产品。

华为Watch GT 2Pro:支持第三方应用

在华为Watch GT 2Pro的海外发布中,这款智能手表的起售价:329欧元。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Watch GT 2Pro的相关信息啦,你期待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