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fit:华为最好看的一款运动手表

时间:2021-06-22 19:43: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天的华为全场景大会上,华为Watch Fit正式在国内亮相!在华为余承东的介绍下,相信很多小伙伴除了对它的配置印象深刻外,还有方形设计的颜值也十分感兴趣!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华为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款运动手表。

华为watch fit:最好看的一款运动手表

时隔一年,当用户都在期待GT3时,华为在HDC大会上发布了Watch GT2 Pro还有Watch Fit系列。

外观方面采用矩形设计,共有三款配色石墨黑、樱花粉、薄荷绿。配色清新,体积不大。

很多女性用户因为手环、圆形手表不好看而拒绝这类设备,而Apple Watch代表的方形手表,更符合女性用户。Watch Fit目前的外观好评也是非常不错的。

华为watch fit:最好看的一款运动手表

华为WatchFit应用1.64英寸OLED方形2.5D微曲面显示屏。显示屏幕上覆盖着有大猩猩强化玻璃面,280x456的屏幕分辨率,并且支持全彩信息显示。

此外,华为余承东详细介绍,此款WatchFit智能手表具备10天超长续航,还适配多种专业的监测功能模块,不止能进行血氧饱和度监测,也可以实现压力测试、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甚至是女性生理周期监测。

WatchFit方形手表具备健身私人教练功能模块,智能手表能看做你的健身app操作,在闲暇的时候能轻松来一场身体的放松。WatchFit也可以是你的私人医生,全天无死角的守护你的健康。

以下为华为Watch Fit的参数配置表:

华为watch fit:最好看的一款运动手表

很理想的运动手表/大号手环啊,三十几克的重量也很方便,与其说是手表不如看作是手环变胖了。方形表盘的设计以及清新的配色让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你心动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