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Xbox Series X/S最新曝光: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时间:2021-06-22 20:0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喜欢主机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的Xbox将推出两款型号,微软这么做的原因相比是在入门级的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现在,关于微软的两款新的Xbox游戏主机有更多的曝光,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软Xbox Series X/S最新曝光: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9 月 11 日消息 根据外媒 TechPowerUp 的消息,杜比公司现已宣布,微软 Xbox Series X/S 将在游戏中支持杜比全景声,并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支持杜比视界游戏。

微软次世代主机是首个支持杜比标准的主机,因为它支持了每个场景元数据调整和 12 位的色彩深度。Netflix 已经在 Xbox One 上提供了杜比视界的支持,但这将是第一次在主机游戏上提供这两种技术。杜比全景声将在主机发售时提供支持,但是,如果你没有经过认证的扬声器,你需要支付 15 美元的许可费。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是高动态范围格式的又一个标准,旨在与HDR10 +和HLG竞争。当今,许多电视显示器将采用这些HDR格式之一。实际上,我在家庭办公室中使用的电视使用的是Dolby Vision:TCL 55R615。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旨在以更高的强度显示更多数量的色彩,这与其他形式的HDR极为相似,但规格要求更高。《汤姆指南》将HDR10的10位色彩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对12位的支持进行了比较。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提供了可以随场景变化的指令或元数据,可以在电视上推对比度或增强特定颜色时告诉电视。此外,杜比针对消费类电视的最大规格可以达到12位色深,可能达到680亿种颜色(而旧的Rec.709 8位色深只能提供1,670万种颜色)。在亮度方面,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允许达到4,000尼特或更高的亮度。

微软Xbox Series X/S最新曝光: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相比之下,HDR10使用一组固定的元数据,例如,电视在如何处理特定电影中的不同场景时灵活性较低。HDR10还规定了10位色深,最多可显示10.7亿种颜色。对于亮度级别,HDR10显示器的目标是1000尼特或更多。但是这些数字并不能说明全部。

微软 Xbox Series X/S 现已确定将在 11 月 10 日发售,价格分别为 499/299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