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Xbox Series S机模曝光:体积较小价格便宜

时间:2021-06-22 21:40: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喜欢主机游戏的小伙伴都在等今年新款的Xbox上市,而其中廉价版的Xbox Series S也是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现在有相关消息报道称Xbox Series S机模曝光了,体积较小,价格便宜,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Xbox Series S机模曝光:体积较小,价格便宜

9月9号晚,微软公司宣告推出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SeriesS和XboxSeriesX,并与此同时公开了其售价问题,当中XboxSeriesS定价2280港元、XboxSeriesX定价3880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对应为1999元和3499元,将于9月22号开始预订。9月10号,外国媒体TheVerge得到了XboxSeriesS的机模,并指出售价和体积都让人意外。

Xbox Series S机模曝光:体积较小,价格便宜

外国媒体指出,XboxSeriesS的相对高度只有275毫米、宽度为151毫米,厚薄为63.5毫米。微软公司在垂直和水平位置都放置了橡胶脚垫。

XboxSeriesS将变成全新一代Microsoft控制台的新手入门商品。它的推出定为十一月十日,售价为299欧元,与XboxSeriesX的499欧元差距非常大,

XboxSeriesS的CPU是8核配置,频率对比XboxSeriesX低0.2GHz。GPU层面,XboxSeriesS的GPU为20CU,频率1.565GHz,性能4TFLOPS。别的层面,XboxSeriesS搭载了十GB显存,主打2K游戏,SSD为512GB,速度为2.4GB/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