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大家怎么样认为

时间:2021-06-22 22:0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鸿蒙二代在昨天正式推出,华为明天的手机会全方位支持鸿蒙系统,很多的媒体表明鸿蒙系统将会取代安卓系统,那么你怎么样这和个问题?你认为华为鸿蒙二代可以在未来取代安卓吗?

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大家怎么样认为?

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

虽然现在只有鸿蒙系统2.0版本,但是华为已经表明,华为手机将在2021年全方位支持鸿蒙系统,虽然发展崎岖,但是相信华为是可以做到的。

华为HMSCore迅速发展

华为HMSCore已经有7亿用户,覆盖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应用增长到7.3万,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最开始的困难时期已经过去,已经迈入了快速增长,这也给华为从安卓到鸿蒙打下了良好基础。

这次的HMSCore5.0不仅开放了云的能力,还将开放了软件、硬件以及芯片积攒的能力,同时图形、人工智能、媒体、安全、系统、硬件设备等领域也已经全面分开放,相信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这个大生态中。

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大家怎么样认为?

EMUI11正式发布

EMUI11将带来了更出色的使用体验,采用“一镜到底”的设计,让视觉和交互更加聚焦。同时多屏协同也得到升级,让手机和智能家居联动更加的智能;AI语音功能,能够实现声音转文字功能,能够把直播视频中的英文、日语、韩语实时转成文本并中文翻译,还有其它UX方面的升级。

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大家怎么样认为?

华为庞大的布局

华为将构建了自己的生态链,会有更多的智能终端加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明,美的、九阳将很快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用电器。

王成录这样表示,当下国内大多数智能终端使用的软件、系统都是在别人的基础之上搭建,如果遇到情况会受到巨大影响,华为鸿蒙系统的出现,能让它们投身发展不受海外影响。

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大家怎么样认为?

鸿蒙系统和Android系统都同样基于Linux系统开发,鸿蒙系统有可能基于开源安卓数据打造,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编译器,效率要比安卓高出不少,也兼容安卓和WEB应用,软件生态没有区别。华为鸿蒙操作系统还将打通所有设备,而安卓系统仅仅是支持手机,这是Android系统难以媲美。

那么你们认为华为鸿蒙二代能取代安卓吗?说说你的看法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