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1率先升级机型将会是首批鸿蒙20手机

时间:2021-06-23 02:1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OS系统什么时候才能在手机上进行使用?那么在2020年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也并且将12月份手机上推送鸿蒙2.0的beta版,而率先搭载的机型就是EMUI11第一批更新的机型!

EMUI11率先升级机型将会是首批鸿蒙2.0手机

鸿蒙手机马上来袭

9月10日下午15点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余承东表示:

在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今年9月份开始将向广大开发者提供大屏、手表、车机的鸿蒙OS2.0beta版。

并且根据华为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后续将将应用到平板、手表等产品,打造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鸿蒙手机有哪些?

华为王成录:升级EMUI11的用户,你们一定可以第一时间升级到鸿蒙系统。

这也就意味着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等10款机型都会第一时间收到鸿蒙系统的更新推送。

EMUI11率先升级机型将会是首批鸿蒙2.0手机

根据日前华为公布的信息,EMUI11将在分布式技术、UX用户体验等层面做出重大升级。

EMUI11更新机型一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