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腾讯AR导航与普通导航有什么区别优势是什么

时间:2021-06-23 02:15: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出行的时候都会进行导航,在汽车中也是有车载导航的,近期腾讯的AR导航正式亮相了,而且有消息显示能够搭载腾讯AR导航的车型也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那么腾讯的AR导航和普通的导航有什么区别呢?腾讯AR导航的优势是什么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腾讯AR导航与普通导航有什么区别?优势是什么?

在腾讯官方全球性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出行论坛上,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宣布正式面世。据了解,搭载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的量产汽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是什么呢?

在技术水平层面,提供"AR引擎+场景引擎+安全引擎"三个技术水平引擎,来支撑各类"小场景"的创新性应用程序开发。这次腾讯官方最新公布的AR汽车导航,采取车道级精准定位技术水平,让汽车导航指引标志就好像原本"长"在路面上一般,更为准确、真实地"贴合"。使用者不用思索和反应,只需凭感觉按照汽车导航指引做出合理决定,大幅度降低了使用者的反应时间。

腾讯AR导航与普通导航有什么区别?优势是什么?

比较之下传统式汽车导航缺点

运用传统式的二维或三维汽车导航时,大家会出现相应的理解容错时间,特别是在当面对某些较为复杂的岔路口时,通常情况下会用更长的时间。这就导致,在大家高速行驶的时候,哪怕仅仅多看了两眼汽车导航,就极有可能会走错了重要的岔路。

腾讯AR导航与普通导航有什么区别?优势是什么?

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优势

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能够结合场景预判、使用者个性化的ID,针对性地浮现给使用者所需要、或是感兴趣的服务信息,并且能够开放给商家更新动态信息内容。

比如,提示前方建筑物内有停车场,及其实时剩余停车位数量,或是商业圈一带各品牌打折促销优惠信息等。而停车场室内AR汽车导航功能,则可以直接将使用者准确的引导到空闲停车位,处理好使用者行程安排最后的100米。据了解,搭载腾讯官方AR汽车导航的实现量产汽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相关的车载APP

今年6月,腾讯官方公布生态车联网TAI3.0,包括了两个车载app:腾讯官方随行和腾讯官方爱趣听,及其一个生态开放平台腾讯官方小场景。

现在,腾讯官方小场景开放平台已经与哔哩哔哩、36氪、贝瓦儿歌、团油、同程艺龙、喜马拉雅、飞常准、快递100等生态合作伙伴打造了70多个精品小场景,已经或即将在宝马、长城汽车、广汽、长安汽车、玛莎拉蒂、江铃福特等品牌的40余款新车上搭载。

以上就是关于腾讯AR导航的相关信息,大家有没有觉得腾讯AR导航真的很棒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