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5G TCC是什么华为5G TCC有哪些特性存在

时间:2021-06-23 08:14: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2020年5G World峰会上,华为以5G TCC解决方案荣获奖项,相信大家对于华为5G TCC有点好奇,那么就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吧,相信你可以轻松的知道它的一些特性。

华为5G TCC是什么?华为5G TCC有哪些特性存在?

华为5G TCC是什么?

华为5G TCC(Telco Converged Cloud)是业界首个超融合基础设施平台,具备双栈融合、电信级增强、多样化算力、运维自动化等特点,助力运营商对网络云化平台进行重构,支撑5G SA网络的快速建设。

华为5G TCC是什么?华为5G TCC有哪些特性存在?

华为5G TCC有哪些特性存在?

双栈融合:同时支持OpenStack虚拟机和Kubernetes容器,现有OpenStack平台可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进行平滑演进,并通过统一资源管理(URM),资源利用率提升30%,并提供轻量级TCC,满足边缘场景的小型化和快速部署需求。

电信级增强:针对OpenStack和Kubernetes在计算、存储、网络管理、安装与维护、安全、可靠性资源方面进行了诸多电信级增强,例如引入了多租户安全功能,通过DPDK/SR-IOV调度等实现转发性能提升。

多样化算力:支持x86和ARM多元化算力的计算、存储和网络硬件,统一管理异构资源池,提升性能,简化运维,满足行业应用的不同需求。

运维自动化:一键式信息收集,快速定位故障,提供业务无感知的电信基础设施层批量升级,边缘站点即插即用、远程自动化运维,大幅提升了运维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