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谷歌亚马逊开发IP互联家庭项目:有望在2021年发布

时间:2021-06-23 08:19: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类型也越来越多样。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谷歌亚马逊以及Zigbee联盟之前着手开发IP互联家庭项目有了新进展,有望在2021年发布。

苹果谷歌亚马逊开发IP互联家庭项目:有望在2021年发布

据有关媒体称,苹果、亚马逊、谷歌和Zigbee联盟去年宣布一个名为 「IP 互联家庭项目」的新工作组,将着手开发基于IP的开源连接标准用于智能家居产品,重点是提高制造商的兼容性,安全性和简化开发。该小组今天宣布该项目有望在2021年发布。 ​​​​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IP互联家庭项目)是将亚马逊、苹果、谷歌和Zigbee联盟用一个统一的、开源的智能家居平台结合在一起的雄心勃勃的尝试,该组织刚刚发布了该项目的最新更新。已经宣布该项目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它的目标是在2021年发布,同时对该标准的目标是什么设备有了第一个明确的概念。

苹果谷歌亚马逊开发IP互联家庭项目:有望在2021年发布

据了解,该项目的智能家居设备类型,其中包括照明和电气(例如灯泡、灯具、控制器、插头、插座)、暖通空调控制(例如恒温器、空调机组)、门禁(如门锁、车库门)、安全和安保(如传感器、,探测器、安全系统)、窗户覆盖物/窗帘、电视、接入点、网桥等。该集团也已经在探索附加消费电子产品的整合。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于2019年12月宣布,这是一个统一的标准,将使设备制造商更容易创建智能家居硬件。其目标是,未来的设备将能够轻松地一次性添加对所有三大语音助手的支持--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谷歌的Assistant。反过来,这将使你更容易地设置和配置智能家居设备与你所选择的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