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PAD X1 FOLD全球首款可折叠PC正式上市

时间:2021-06-23 10:06:05来源:
导读 联想在智能手机方面可能没有梦想中的巨大成功,但在个人电脑领域,该公司仍然占据绝对优势。该公司不断投资新技术,以保持其 Thinkpad 产

联想在智能手机方面可能没有梦想中的巨大成功,但在个人电脑领域,该公司仍然占据绝对优势。该公司不断投资新技术,以保持其 Thinkpad 产品线的吸引力。现在,为了跟上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发布了联想 Thinkpad X1 Fold 作为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 PC。该设备由联想于去年在 CES 上发布,现在正在进入。当您看到该设备自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多少个月时,这很疯狂,但是如果您考虑到流行病,很高兴看到它终于到来了。

联想 THINKPAD X1 FOLD 按键规格

全新的联想 Thinkpad X1 Fold 可用作笔记本电脑,并配有捆绑键盘。然而,它还具有多连杆扭矩铰链设计,允许显示器弯曲。由于此功能,X1 Fold 可以用于类似平板电脑的外形。Thinkpad X1 Fold 配备了 OLED 显示屏。它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该处理器配备了第 11 代英特尔 UHD 集成显卡。RAM方面,配备8GB LPDDR4X RAM,最高1TB PCIe-NVMe M.2 SSD存储。

联想 Thinkpad X1 Fold

现在让我们深入了解 Thinkpad X1 Fold 最吸引人的规格之一。该设备标榜 13.3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48 x 1,536 像素。该面板还提供触摸屏支持、300 尼特亮度和 4:3 的纵横比。在软件方面,该设备预装了 Windows 10 专业版。我们可以假设,一旦微软发布新的软件版本,它将支持 Windows 11 Pro 的免费更新。

如前所述,该设备采用耐用的多连杆扭矩铰链设计。铰链根据 12 种军用级认证方法和 27 种程序 (MIL-STD 810H) 进行了测试。据这家中国公司称,PC 已经过额外测试,以确保显示器能够承受数千次打开和关闭的压力。在连接方面,Thinkpad X1 Fold 具有 Wi-Fi 6、蓝牙 v5.1 和两个 USB Type-C 3.2 Gen 2 端口。该设备还提供支持 4G LTE 和 5G 的变体。该设备仅重约 999 克,配备 50Wh 电池。

标签:联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