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开发REDMI K50智能手机系列

时间:2021-06-23 10:06:05来源:
导读 据内部人士透露,小米正在开发Redmi K50。距离 Redmi K40 发布仅四个月;但该公司已经在研究继任者。它没有隐瞒这一点,但也决定询问用

据内部人士透露,小米正在开发Redmi K50。距离 Redmi K40 发布仅四个月;但该公司已经在研究继任者。它没有隐瞒这一点,但也决定询问用户他们希望在红米 K50 中看到什么。红米手机负责人刘伟冰在其微博页面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查。

红米K50

根据他们的意愿,用户表示赞成新旗舰高通芯片的存在,具有 512 GB 内存的版本的出现,并希望该公司为新产品添加无线充电功能。有些人要求在相机中引入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并提供良好的 IPS 面板,而不是 OLED。

在这些改进中,许多人提到了快速有线充电的功率增加。而且这个“愿望清单”很可能会得到满足。至少,著名的网络内部人士数字聊天站保证,Redmi K50 将期待在显示质量、相机和快速充电等规格方面的改进。

该公司计划推出 Redmi K50 时,尚未宣布。该设备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或者已经在2022年初。考虑到红米K家族已经不止一次以不同的名字进入全球市场,可以推测红米K50会超越中国,比如Poco F4。几周前,Redmi的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开始销售。它是 Redmi K40 增强游戏版,该公司立即宣布了创纪录的销量。该品牌计划今年销售超过 170 万部这款智能手机。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