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urface廉价版曝光:搭载十代酷睿i5售价500美元起

时间:2021-06-23 14:20: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正在开发代号为 Sparti的全新入门级笔记本产品,将会是廉价版 Surface,该产品对标谷歌的 Pixelbook Go,用户定于是学生以及出差需求比较多的用户,该产品售价500美元起,还是相当便宜的。

Surface廉价版曝光:搭载十代酷睿i5,售价500美元起

Sparti是廉价版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第十代酷睿 i5 处理器,搭配 4GB 运行内存+64GB 存储空间,采用 Windows 10 S 系统,该产品将会填补 Surface Go 到 Surface Pro 之间的市场,与谷歌的 Pixelbook Go进行竞争。

Sparti采用传统笔记本电脑设计,但是在功能和设计上延续了该系列的风格,该产品会有更小的屏幕,机身设计会更加紧凑。售预计 500 到 600 美元,是起售价 999 美元的 Surface Laptop的一半。

Surface廉价版曝光:搭载十代酷睿i5,售价500美元起

Sparti国行版价格在 4000 元左右,但是因为采用 4GB+64GB 的存储组合,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还是有问题的。微软Surface Laptop廉价版预计在10月份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