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XboxSeries S外观售价曝光:搭载硕大圆形散热格栅约2044元

时间:2021-06-23 22:0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喜欢主机游戏的小伙伴来说,Xbox系列的游戏主机是比较受欢迎的,而现在XboxSeries S这款游戏主机的外观和售价均已经得到了曝光,搭载硕大圆形散热格栅约2044元,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XboxSeries S外观售价曝光:搭载硕大圆形散热格栅约2044元

此前爆料称,微软除了Xbox Series X之外,还有一款低配版微Xbox Series S。现在外媒曝光了Xbox Series S的设计渲染图和售价。消息还表示,微软Xbox Series S的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44元)。

XboxSeries S外观售价曝光:搭载硕大圆形散热格栅约2044元

业内人士Brad Sams公布了Xbox Series S泄露渲染图,渲染图显示Xbox Series S正面有一个巨大的散热格栅和一个USB Type-A接口。根据泄露的信息,Xbox Series S将放弃光盘驱动器,将是Xbox Series X的全数字低功耗型号。

XboxSeries S外观售价曝光:搭载硕大圆形散热格栅约2044元

另外爆料人士WalkingCat还发布了一个视频片段,看起来像是微软的内部演示。该片段将Xbox Series S与Xbox Series X进行了对比,证实了Xbox Series S与Xbox Series X相比,将遵循紧凑的外形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