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12稳定版更新反馈:Bug更少系统更流畅

时间:2021-06-24 03:44: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近日,很多小米机型都陆续收到MIUI12稳定版的更新推送。那么在小米用户更新完后,绝大部分的用户表示此次MIUI12稳定版还是非常值得更新的,在更新后Bug变得更少,系统更流畅了。

MIUI12稳定版更新:Bug更少系统更流畅

在更新的绝大用户中,对于此次的MIUI12都表示非常的满意,Bug更少系统更流畅并再次认可了MIUI系统。不过,还有一些小瑕疵,比方说掉帧方面。

MIUI12稳定版更新:Bug更少系统更流畅

MIUI12稳定版更新:Bug更少系统更流畅

根据米粉的反馈,这一次系统更新了不少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提升系统安全性,将系统的谷歌安全补丁更新到2020年8月份。

2、修复了锁屏错误,修复人脸数据录入有时候出现失败的问题。

3、优化了手机的整体流畅度。

4、修复了指纹解锁的体验,更加丝滑。

5、优化了视频播放的效果。

6、优化了HDR视频播放的亮度问题。

7、优化了在黑屏的情况下,指纹出现的偶尔无响应问题。

8、修复了可能出现的手机不充电问题。

9、修复了可能出现的游戏断触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MIUI12稳定版更新后的用户反馈啦,还没更新的小伙伴可以放心的去更新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