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6G研发计划:5年内投资约2亿美元

时间:2021-06-24 10:31:36来源:
导读 韩国是第一个将5G商业化的国家,它仍然是少数几个拥有良好 5G 覆盖的国家之一。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在制定 6G 计划。从报表 AJ

韩国是第一个将5G商业化的国家,它仍然是少数几个拥有良好 5G 覆盖的国家之一。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在制定 6G 计划。从报表 AJU商报显示,当今韩国宣布6G上一个五年的国家项目。未来五年,这个亚洲国家将总共投资 2200 亿韩元(1.93 亿美元)用于6G 技术的研发。该国正在与合作,力争到2028年推出商用6G。

6G

这项投资计划是在今天的6G战略会议上提出的。与会者包括政府官员、商业公司、专家和学者。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长林惠淑也表示:“下一代移动网络是数字创新的基础。我们要充分发挥我们的创造力,同时以我们在网络领域的经验和技术,在6G时代引领国际市场。”

根据三星通信研究中心的说法,6G的特点是提供高级服务,例如真正的沉浸式增强现实(XR)、高保真移动全息图等。然而,XR包含许多复杂性。硬件和软件可以为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等创建内容。

在 江苏南京召开 的“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高峰论坛上,中国移动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5G加速了万物互联。他还声称,中国已成为全球5G发展的重要领导者。同时,他也分享了中国移动对6G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

高同庆认为,经济社会正在加速进入数字智能时代。此外,该比例 数字经济在国内生产总值每年都在增加。据他介绍,6G将实现内生能力、自我进化、自我优化的网络。尽管如此,他认为6G将面临以下挑战

基础理论创新仍需突破。现有的理论和法律正在接近其极限。这意味着6G将需要更多的源头技术创新

技术标准面临差异化风险。6G能否形成全球统一标准尚不确定

产业模式的不确定性:“横向一体化”和“纵向一体化”的产业组织模式我们不确定

生态建设难度加大。6G将拓展更多场景,融合更多领域,赋能更多行业。

标签:韩国6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