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Pro新款概念图曝光: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

时间:2021-06-24 11:12: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起苹果相信很多的小伙伴最先想到的是iPhone,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也受到很多小伙伴的青睐,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AirPodsPro新款概念图曝光了,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更多内容请看详细报道。

AirPodsPro新款概念图曝光: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

作为手机界的“领头羊”,苹果发布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受到很多关注,除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现在网上还有关于苹果新款AirPods Pro的爆料。爆料称全新苹果AirPods Pro的充电盒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可以显示电量等,用户还能锁定充电仓和耳机,使其不能与其他iPhone配对。

AirPodsPro新款概念图曝光: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全新苹果AirPods Pro的充电盒支持屏幕显示,可以显示音乐、电量和来电信息等,可玩性很高。不过,对于这一新功能,网友却评论称“徒增功耗”“挺多余”...有点不太买账。此外,关于新款AirPods Pro的外观,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我们无法看出该产品与上代产品太多的差异,整体设计比较相似。

AirPodsPro新款概念图曝光:支持屏幕显示和触控

AirPods Pro于去年10月底发布,而很多消息称今年iPhone 12系列会推迟到10月推出,本周苹果可能不会发布任何新品,而是会公布iPhone 12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借此我们可以推测,苹果的新款配件产品或许也会在10月发布,全新AirPods Pro有望一起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