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 Pen专利曝光:增加织物覆盖触笔表面

时间:2021-06-24 12:5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微软的一项专利曝光了,这项专利与微软Surface Pen触笔有关,专利显示将会使用一种新型的织物覆盖物来放在微软Surface Pen上,关于这项专利的具体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软Surface Pen专利曝光:增加织物覆盖触笔表面

Surface Pen作为微软Surface系列电脑的专用产品一直受到了用户的喜爱,未来这款产品或许将会有些不一样的升级。

根据近期曝光的微软的工业设计师在2020年2月10日递交的专利,其中描述了一种易于应用的“TEXTILE COVERING FOR ELECTRONIC DEVICE”,该设计主要面向Surface Pen。

专利公开还涉及了用于电子装置的织物覆盖物和制造用于电子装置的织物覆盖物的方法的实例。

微软Surface Pen专利曝光:增加织物覆盖触笔表面

其中就包括一种用于电子装置的织物覆盖物,它包括了一种或多种结构纤维所编织成的无缝管,这种无缝管可以围住电子装置的某些一部分。该织物覆盖物还包括一种或多种热收缩纤维和/或一种或多种胶粘剂纤维织成的无缝管。当无缝管被加热到高于阈值温度时,热收缩纤维会收缩,从而使无缝管围绕电子装置收缩。

微软在此前推出的Alcantara覆盖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上已经表现出对于织物的喜好,微软曾表示,用纺织品覆盖设备可以赋予产品 “视觉上吸引人的外观以及令人愉悦的触感”。

大家觉得这项专利的设计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