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 Pro 2概念稿曝光:机身增加屏幕

时间:2021-06-24 13:01: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即将到来,其中很多朋友都在期待着苹果的新品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其中AirPods Pro 2这款产品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而且这款产品有很多的设计师为他设计概念稿,近期一款特别的概念稿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AirPods Pro 2概念稿曝光:机身增加屏幕?

每年苹果推出的各类产品都受到果粉的追捧,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第二代,此前已经有很多设计师为其设计了概念稿,而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概念设计师Techblood的作品。

该设计师设计的AirPods Pro 2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 Retina HD 屏幕的支持,该屏幕被很好地隐藏在了耳机充电盒的外壳中,会在需要的时候进行显示。

AirPods Pro 2概念稿曝光:机身增加屏幕?

从概念图片来看,该屏幕支持显示来电呼叫、正在播放歌曲以及充电进度等信息。

设计师还声称带来了一项很酷的功能,用户可以使用iPhone锁定 AirPods Pro 2,因此你的设备无法与另一部iPhone配对。

AirPods Pro 2概念稿曝光:机身增加屏幕?

大家觉得这款AirPods Pro 2的设计概念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