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PS5游戏页面上架官网或为发售做准备

时间:2021-06-24 13:26: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PlayStation网站正式上架了PS5系列的游戏画面,这很可能是在做发售之前的宣传工作,这里展现了很多热门的游戏,相信大家都很想了解的,来这里好好的看看吧。

PS5游戏页面上架官网,或为发售做准备

PlayStation网站更新的游戏页面有:刺客信条:英灵殿、使命召唤 17:黑色行动冷战、看门狗:军团、如龙、NBA 2K 21、FIFA 21、孤岛惊魂 6、神陨、杀手 3、柯娜:灵魂之桥、麦登橄榄球 21、仁王 2、生化危机 8:村庄、米德加德部落、Solar Ash、Stray、Bugsnax、Dreams、The Pathless 等。

PS5游戏页面上架官网,或为发售做准备

除了游戏页面之外没有任何的消息,一部分跨代游戏,如《刺客信条》,拥有不同于PS4游戏版本的预购链接,但所有PS5的发布日期都“有待确认”,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一旦PS5游戏预购开始,这些网页就可以上线,其中PS5配置如图所示。

PS5游戏页面上架官网,或为发售做准备

索尼已经正式确定PS5将在2020年假期档全球发售,有人表示将在11月20日进行发布,预计光驱版的定价将是499美元,纯数字版的定价将是399美元,各个地区的最终定价还有待索尼正式公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