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MD新旗舰显卡曝光:媲美RTX 3080售价约3755元

时间:2021-06-24 15:0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英伟达已经在本月发布的全新的安培系列显卡,但是令人疑惑的是AMD并没有相关消息传出来。在最近有人曝光了AMD新旗舰显卡,据说有着媲美英伟达 RTX 3080的性能,售价大约只有3755元。

AMD新旗舰显卡曝光:媲美RTX 3080,售价约3755元

来自国外的最新爆料称,AMD 下一代旗舰级 Big Navi 显卡(Radeon RX 6000 系列)将基于 RDNA 2 架构和台积电7nm工艺制成,该旗舰型号对标英伟达新一代次旗舰 RTX 3080,且功耗低于 RTX 3080(275W 时弱于 RTX 3080,300W 状态时可打平 320W 的 RTX 3080)。

AMD新旗舰显卡曝光:媲美RTX 3080,售价约3755元

YouTuber @coreteks 表示,该显卡将采用 16GB 显存(GDDR6),暂时没有 HBM2 的消费级版本,该显卡原定价 599 美元,但因为可看到安培 RTX 发布,AMD 方面决定再降 50 美元,直接做到 549 美元起步,也就是比 RTX 3080 低了 150 美元之多,国行杀到 5000 元以内无悬念。

AMD新旗舰显卡曝光:媲美RTX 3080,售价约3755元

据 @Locuza_ 爆料表示,完整的 Big Navi 将具有 80 个计算单元(CU)或 40 个 WGP 计算单元,总内核数为 5120 个。

AMD 副总裁兼 Radeon 业务总经理 Scott Herkelman 曾自豪 RX 5700/5600 XT 的市场策略,称给 NVIDIA 的 2060/2070 造成很大压力并打乱了其产品规划。单数从这次的表现来看,NVIDIA狠狠的回击了AMD,给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