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营销鬼才申开朗退休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

时间:2021-06-24 15:28: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有很多了不起的任务,除了董事长任正非以外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秀人才,而说到华为营销鬼才,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会想到申开朗,现在申开朗宣布退休,称其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看详细报道。

华为营销鬼才申开朗退休,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

9月4日晚间,荣耀营销部营销经理申开朗宣布退休。

华为营销鬼才申开朗退休,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

申开朗表示,从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见证了华为成长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企业,亲历了荣耀成为中国第一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现在正式退休,将开启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荣耀,感谢华为,感谢荣耀。“在公司的经历,是我人生中一笔永恒的财富。”

华为营销鬼才申开朗退休,大学毕业就进入华为

申开朗宣布退休后,荣耀营销部副部长关海涛发文称,“恭喜开朗开启全新生活,体验和支持荣耀产品的工作,依旧不能少哈。”申开朗则表示,“以后说话就可以更直接了,不用顾忌啥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