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最新消息:搭载5000mAh大电池

时间:2021-06-24 19:1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的一款新机收到了大家关注,那就是华为畅享20,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这款手机的热度和关注度都非常的高,根据小编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华为畅享20的更多消息吧!

华为畅享20最新消息:搭载5000mAh大电池

畅享系列即将迎来另外一款拥有爆款潜质的新机华为畅享20,新机延续了7nm疾速5G体验,同时,据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和视频,它还拥有傲视同级的5000mAh大电池,为打算升级5G换机用户提供了长久续航保障。

据了解,畅享20搭载目前最新的7nm工艺5G SoC,支持NSA/SA双模全网通,但具体支持哪些频段,目前还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

华为畅享20最新消息:搭载5000mAh大电池

畅享20另外一大核心卖点就是同级罕见的5000mAh大电池了。

对于很多重度用户来说,4G时代看起来很大的4000mAh电池已经难以满足需求,为此,畅享20直接把电池容量提升到5000mAh。1000mAh的差别,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能不能够撑完一整天的差别,尤其是在外出、差旅等场景汇总,体验更是质的差别。

华为畅享20最新消息:搭载5000mAh大电池

畅享20并非只是有5000mAh大电池。其还配备了华为智能节电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电池续航表现。而且畅享20在ID设计上汲取自旗舰机的美学设计灵感,带来全新的晨曦金配色,其颜值表现让人期待。

大家觉得华为畅享20这款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