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1新包装实物曝光 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时间:2021-06-24 19:36: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11新包装实物曝光 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在推出四款 iPhone 12 系列之后,苹果宣布不再销售 iPhone 11 Pro 型号,不过 iPhone SE、iPhone Xr 和 iPhone 11 依然在售。不过这三款 iPhone 也会采用全新的包装,和 iPhone 12 一样不再包含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 有线耳机。今天,网友@duanrui1205已经分享了 iPhone 11 的全新包装,确认包装盒更薄。

  此外,@Luketherandom 也发布推文称,“我的新款 iPhone 11 已经确认没有电源适配器和耳机,只有一个非编织的USB Type-C 转 Lightning 线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